索引号 481/2017-1135295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10 公开日期 2017-10-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会晤浙江汨罗籍乡友,寄语寓外企业老板回故乡建家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率队赴浙江大学举办“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培训班”。9日下午,利用培训学习的空隙时间,朱平波一行在杭州会晤了浙江湖南商会汨罗籍企业老板。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红、副市长仇正勇等参加。

座谈会上,陈先云、黄和平、潘文权、许君、丁伟、范念等浙江汨罗籍企业老板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新一届市领导班子任职以来汨罗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未来家乡强势发展充满信心,热切期盼回乡投资兴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朱平波介绍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注家乡、热爱家乡的企业老板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创优经济发展环境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年多以来,通过严打“三堵三强”违法行为系列措施,汨罗已形成了较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后段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打造亲商敬商的环境洼地,诚挚邀请寓外乡友多回家看看,通过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带动更多实力客商走进汨罗、投资汨罗、创业汨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