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1/2018-1260053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03 公开日期 2018-01-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治学看望慰问财税金融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9日上午,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前往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人民银行等单位看望慰问财税金融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林治学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财税金融方面有关汇报。林治学指出,当前汨罗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税收工作,努力开源节流,是市委市政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

林治学希望财税系统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科学预判财税形势变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搞好优质服务,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要积极培育新的财源、税源增长点,为财政增收提供持久动力。

林治学强调,广大财税金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财税金融干部队伍。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推动金融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