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4480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31 公开日期 2019-12-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参加人大桃林寺镇、白塘镇代表团分团讨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参加汨罗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七代表团(桃林寺镇、白塘镇代表团)讨论。市领导倪运清、刘四清,市检察院检察长赵承卓、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QQ??20191230154731.jpg

讨论会上,代表们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踊跃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朱平波向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桃林寺镇、白塘镇要在土地流转、农业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充分挖掘资源,加强谋划,放大特色,助推乡村振兴。新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将继续抓牢民生实事和产业发展,希望代表们积极履职,宣传好“两会”精神,共同推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