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4430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30 公开日期 2019-12-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参加人大第六团、第九团分团讨论和政协第一组分组协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参加汨罗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六代表团(三江镇、长乐镇代表团)、第九代表团(市直机关代表团)分团讨论,以及政协汨罗市十届四次会议第一组(工商实业组)分组协商。市领导陈培宏、杨峰、刘为、黄平、周育林,市法院院长孔剑、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分别参加。

QQ??20191229210806_??.jpg

 

10_??.jpg

工商实业组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对接大长沙、发展产业等方面发表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对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对他们为汨罗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寓外乡友们加强联接,统战部、工商联、贸促会做好对接服务,继续办好“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人大三江镇、长乐镇代表团和市直机关代表团讨论现场,朱平波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他对代表们过去一年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希望代表们继续深入调研,掌握更多基层真实情况,多提宝贵意见,深度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