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2878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27 公开日期 2020-07-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慰问驰援汨罗防汛抗洪一线消防救援队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7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朱平波来到磊石垸,慰问由岳阳市防指调派来汨驰援防汛抗洪的消防救援队伍,并和汨罗国际广场、友阿悦玺负责人一同向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饼干、西瓜等物资。副市长姚书茂参加。

朱平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救援队伍远道驰援汨罗防汛抗洪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酷暑高温,防汛工作面临更大挑战,众多消防指战员的到来,增添了汨罗防汛抢险的力量,增强了大家战胜洪水的信心,汨罗人民不会忘记消防救援队伍挥洒在这里的辛勤汗水。希望消防指战员和汨罗人民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赢防汛抗洪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