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7564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2-15 公开日期 2020-12-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走访弼时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弼时镇,与弼时神鼎山两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听取代表、委员们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市政协副主席周育林、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参加。

在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后,代表、委员认为,各项报告内容有重点、有新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对过去四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各位代表立足本职,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教育医疗、交通水利、社会治理、融长战略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朱平波认真倾听,并同代表、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加以整理,深入研究,分门别类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他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深入走访,进一步收集基层声音,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两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