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79107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07 公开日期 2021-02-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暖意浓浓!朱平波春节前走访慰问劳模、困难下岗职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带领汨罗市人社局、总工会、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下岗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市级劳动模范彭常青从教数十年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朱平波与他促膝交谈,向彭常青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所作的贡献表达诚挚敬意,并希望他再接再厉,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为汨罗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瞭家山廉租房内,下岗困难职工徐小艳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连声感谢。朱平波关切询问徐小艳的身体生活状况后,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当天,朱平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下岗困难职工雷志刚、刘峰。走访中,朱平波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多关心照顾这些下岗困难职工,建立健全关爱帮扶机制,切实保障下岗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