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3935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29 公开日期 2021-07-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率队赴深圳推介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通讯员 杨婧)7月26日—27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恒求率队赴深圳市参加湖南岳阳(深圳)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并作专题推介,深入正威集团深圳总部、蓝普视讯深圳总部开展考察工作。汨罗循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刚,市政府办、贸促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26日的推介会上,林恒求向嘉宾及客商介绍了汨罗的基本情况,就我市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发展方向、投资优势和具体项目作了重点项目推介。现场见证循环园区管委会与深圳沃泰投资公司投资20亿元的汨罗光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也是当天岳阳市15个重大签约产业项目之一。

27日,林恒求一行前往蓝普视讯深圳总部、正威集团深圳总部考察。双方就项目落户汨罗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在世界500强正威国际集团总部,林恒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全链条、发展新规划和党建大文化,并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巫冠逸等集团高管进行座谈,就正威汨罗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林恒求表示,汨罗将倾尽全力,靠前指挥,强力调度,优化服务,推动项目顺利建设,确保一期精密铜线项目于今年9月底前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