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37879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23 公开日期 2021-07-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林恒求调研楚之晟集团运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胡清)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平波来到楚之晟集团调研座谈,听取集团运营情况汇报,部署后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恒求参加。

朱平波对楚之晟集团近年来服务城市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面向市场,加快创新转型,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发挥楚之晟集团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楚之晟集团发展,推动企业在保障民生、服务发展中做大做强,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

林恒求表示,楚之晟集团要精心谋划发展思路,坚定信心,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推进市场化转型,做活经营、做大资产、做好融资、做顺机制、做精盘子,坚守底线思维,促进规范有序,确保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