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3686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20 公开日期 2021-07-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走访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林恒求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调研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市政府办主任刘勇陪同。

林恒求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日常管理、业务开展等具体情况。他强调,要提升站位和认识,全力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切实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要坚持高位推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形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的强大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难点,不断总结提升,用好"12345"市长热线等平台,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整合梳理归纳问题,立行立改;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落实事项下沉,优化流程再造,切实提升办事效率;要敢于较真碰硬,强化服务意识,从严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多渠道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