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3673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19 公开日期 2021-07-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久久为功打造精品!林恒求调研文旅体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姚望)7月16日,林恒求带队调研文旅体产业发展工作,强调要防范风险、破解难题,紧紧咬住品质和效益两个关键,久久为功,打造文旅精品。市领导彭千红、王敏求、姚书茂,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先后参加。

来到屈子文化园,林恒求考察了屈子祠、屈原碑林、屈子书院等地的建设情况,与屈学专家刘石林深入交流,了解汨罗端午、屈原文化传承脉络和发展现状,并在文创商店为“非遗”香囊带货。随后车览了影视基地、端午人家、维景酒店等产业项目,现场考察了龙舟竞渡中心,并在文旅集团召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文旅体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林恒求指出,汨罗文化底蕴厚重,文旅体融合发展路线清晰,文旅体产业初具雏形,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理顺发展思路,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量力而行、精准布局、久久为功;要进一步防范风险,全力以赴支持文旅集团发展,围绕屈子文化园建设做好土地调规,积极做好争资争项和市场化融资,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全力破解发展难题;要进一步做好做活产业文章,深化市场运作,积极对接大长沙,定位目标人群,加强营销宣传,打造亮点产品,不断提升发展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