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4240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09 公开日期 2021-08-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到长乐镇调研,现场购买香甜甜酒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姚望)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恒求带队深入长乐镇,就乡村振兴、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候选人付文勇,市政府办、发改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广电局、长乐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看点很多,收获更多!"林恒求先后深入甜酒产业园、豪宝银安设备有限公司、青马旅游环线、回龙门、郑家大屋、熊记作坊、甜酒文化馆、上市街故事会、传统非遗文创基地等地,边走边看,现场了解甜酒古法酿制技艺,领略抬阁故事会等传统魅力,感受长乐的悠久文化和独有风韵。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恒求认真听取长乐镇工作情况汇报,认为长乐镇历史文化厚重、产业有基础、发展态势良好。他指出,长乐镇要抢抓政策机遇,做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坚持走文旅融合发展道路;坚持规划引领,以最严格的控建拆违管控国土发展空间;坚持久久为功,保持定力,同时量力而行,精细精准,扎实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当天,林恒求在熊记作坊观摩手工古法酿制甜酒时,现场将15坛"新鲜出炉"的甜酒全部买下,并在微信朋友圈进行推介,邀请大家共同品尝长乐甜酒,现场当起了推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