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4061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03 公开日期 2021-08-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专题调研财政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8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恒求带队到市财政局专题调研财政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杨盛,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林恒求认真听取我市当前财政工作运行情况汇报,并就我市财政体制机制、专项资金划拨和债务管理工作与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林恒求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财政系统作出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我市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大,可用财力少,工作面临更大挑战。他强调,财政部门要咬紧牙关,开动脑筋,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切实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确保"三保"保障到位;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管控,理顺机制,全力开源节流;要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自我约束,加强监督学习,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干部队伍,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