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40237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02 公开日期 2021-08-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总站来汨检查标准化林业站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7月29日上午,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总站长高静芳一行来到汨罗检查验收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并调研护林员管理工作。岳阳市副市长李美云,汨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候选人曹陶等陪同。

高静芳一行检查了长乐中心林业站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详细查看了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实地了解林业站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市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和护林员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调研组反馈了长乐中心林业站检查验收情况,对我市尤其是长乐中心林业站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静芳说,在机构改革后,汨罗林业局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在四个片区设立中心林业站,将林业管理和服务工作前移,收到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和推广。目前,全国上下正在推行林长制实施,汨罗市委市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敢于思考、勇于创新,加强基层林业站和护林员队伍的建设管理、积极探索林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新路子。

据了解,汨罗市林业局现设立新市、长乐、白水、桃林四个中心林业站,承担15个乡镇林业站的管理服务工作。自2017年起,已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标准化林业站建设资金60万元、部门配套180余万元,完成了新市、桃林、长乐中心林业站的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