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5036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03 公开日期 2021-09-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带队调研公安、禁毒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9月2日下午,汨罗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恒求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我市公安工作和禁毒工作。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公安局、禁毒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林恒求先后来到汨罗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市禁毒教育基地,认真参观禁毒宣传主题教育版块,详细了解我市当前禁毒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林恒求对我市公安工作和禁毒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铸牢警魂,忠诚职守;要综合施策,全面提高公安队伍战斗力,坚持常态化训练,增强信息化、现代化技术手段运用水平,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既要突出重点打击,也要强化日常执法,在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等方面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平安汨罗保驾护航;要加强社会层面全面管控,强化使命担当,理顺体制机制,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幸福汨罗做出贡献;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规范化、法制化要求,敢于较真碰硬,坚决保护好公安队伍的纯洁、廉政,助推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