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5702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26 公开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苏红琳带队巡查汨罗水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9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汨罗水库市级河长苏红琳来到汨罗水库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查看水域沿线环境,了解水库日常监管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苏红琳仔细查看了湖面保洁、岸线管理、公示牌设置、水库管理所工作及水库周边居民厕改等情况。汨罗水库库容1168万立方米,是一所中型水库,承担着蓄水防洪、灌溉的功能。水库管理所及各级河长通过动态化管理、日常保洁、退养畜禽养殖业等一系列的措施,汨罗水库逐步达到了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

在巡查中,苏红琳要求各级河长要压实河长职责,按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巡查工作,强化水库常态化保洁、清淤、除杂、禁钓、禁游等工作,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要加强水库源头治理,做好水库周边居民改厕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和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汨罗水库生态环境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