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56569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24 公开日期 2021-09-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加大力度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9月23日,市委书记朱平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汨罗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恒求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亚江,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各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真正做到"应改尽改";要突出功能性改造,坚决市场化推进,盘活老旧小区存量资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定期调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确保全面完成我市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