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60081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卫健委督导调研汨罗市人民医院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通讯员 戴健)9月29日,湖南省卫健委督导组一行来到汨罗市人民医院,督导调研该院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开展情况。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专家分别来到市人民医院消化、肿瘤内科和消化内镜中心、病理科、财务科,对早诊早治筛查工作从组织领导、宣传动员、技术培训、项目进展、质量控制、数据管理及经费执行等环节,进行现场调研和综合评估。

反馈座谈会上,专家们在听取了院方关于早诊早治筛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结合现场考察情况,肯定了人民医院在项目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对进一步优化改进项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人民医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项目工作进行持续优化改进,进一步加强早诊早治团队建设,完善规范化治疗流程,使筛查更规范、治疗更精准、随访更到位、服务更优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真正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