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6005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多部门联合预验收,“多对一”服务为配套园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9月30日,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开展"送服务、解企优"服务前移活动,邀请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等职能部门单位,组成"预验收小分队",为园区中联中立项目提供上门专业服务,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预验收小分队"来到中联中立项目现场,就中立项目竣工验收进行仔细查勘,对存在问题进行清单式交办,并为今后正式竣工验收顺利通过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没想到联合预验收这么高效!"项目负责人表示,以前,企业投产前,各部门会分头来验收,企业再根据意见陆续整改,从申请到整改再到验收通过,往往得花上很长时间。现在,有了联合预验收的新办法,预验收组就统一到现场,一改往日企业"一对多"的情况,升级为部门的"多对一"联合服务,验收也实现了"从月到天"的提速,验收效率大大提高。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联合预验收模式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内容之一。此后将在园区形成长效机制,以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尽快投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