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7974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23 公开日期 2021-11-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1月22日下午,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带队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黎明,市政府办、市委编办、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林恒求先后来到市拘留所、市社区矫正中心、归义镇司法所和市司法局,实地察看办公场所,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交流会上,林恒求对市司法局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特殊人群帮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恒求强调,市司法局要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好参谋、好助手,依托好的体制机制,增强法治意识,为我市依法治市把好关;要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本职工作,提升法治能力,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发挥主管部门作用,促进律师队伍忠诚履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县域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支持人才队伍建设,为法治政府建设打造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配齐力量,助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