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7765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18 公开日期 2021-11-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杨盛、黄平、黎明、刘勇、付文勇、吴艳平、任娜、曹陶,市政府首席经济顾问刘祚祥出席会议;市人武部长赵海英,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市州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全市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文件;审议了《政府工作规则》《汨罗市优化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和行业管理工作方案》《汨罗市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债转股方案》;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