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8238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01 公开日期 2021-1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调研白水镇、神鼎山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深入白水镇、神鼎山镇,先后来到上春园、白水中学、国防科大外场驻训基地、顺欣科技、飘峰电气、神鼎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实地考察。市政府办、各镇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白水镇,林恒求详细了解上春园园林有限公司土地流转及苗木基地建设、白水中学品质学校打造、国防科大外场驻训基地项目推进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在神鼎山镇,林恒求先后来到顺欣科技、飘峰电气、神鼎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了解公司运营、用工需求及汨罗江乌木文化传承等情况。林恒求要求,乡镇要继续做好土地流转文章,服务好本地重大农业项目建设,发挥好引进外来投资推动乡村振兴的作用;要重点关注本土民营企业的发展需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传承好汨罗江畔优秀非遗文化,充分发挥湖湘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