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8461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09 公开日期 2021-12-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调研指导弼时镇白鹤洞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2月8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来到联点的弼时镇白鹤洞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办、市乡村振兴局、发改局、弼时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联系帮扶对象黄国望的家中,林恒求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子女教育、家庭收入、享受帮扶措施等情况,鼓励其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恒求与镇村干部及后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白鹤洞村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及当前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商量该村今后的乡镇振兴工作规划及设想。林恒求强调,推进乡村振兴,要持之以恒培育乡风文明,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和文明意识,引导群众主动支持和自觉参与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全面规划整体布局和发展优势,发展传统产业,做活乡村旅游;要做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扩展,积极履行帮扶责任,落实帮扶举措,提高帮扶成效;同时要高度重视教育,全力以赴支持教育发展,以人才激发内生动力,推动群众增收、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