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28951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4-14 公开日期 2022-04-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林恒求赴岳阳海关对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4月12日,市委书记朱平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赴岳阳海关对接工作,与岳阳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东辉等座谈交流。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艳平参加。

座谈会上,朱平波着重介绍了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外经贸工作情况及前景优势,他希望,岳阳海关继续关心、支持汨罗发展,围绕在汨罗建设保税仓、进口金属材料、企业通关便利化、外经贸发展培训、外贸新业态培育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王东辉表示,岳阳海关将一如既往支持汨罗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工作上同心同向、用心用力,倾力支持保税仓申建;积极与园区企业对接沟通,了解需求,增强海关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为汨罗量身打造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促进汨罗外经贸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