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3831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10 公开日期 2022-05-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5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杨盛、李亚江、黎明、任娜、曹陶,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出席会议。市人武部部长赵海英,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廉政工作讲话精神,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廉洁自律,真正守住党风廉政底线;要提升行政效能,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落实各项工作职责;要提升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政务服务能力;要提升监管效能,全方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管,紧盯重点领域,敢于较真碰硬,同时主动接受监管,把工作抓得更紧、抓的更严、抓的更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汨罗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全面摸清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底数,归类问题,突出重点,确保切实整治到位,同时严厉打击违建违改行为,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不惜一切代价,彻查彻改安全隐患。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汨罗市国有资产资源资本运作改革总体方案》,研究了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综合体等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