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4678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02 公开日期 2022-06-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叶罡督导弼时镇防汛备汛、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5月31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来到弼时镇,现场督导防汛备汛、自建房安全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到弼时镇集镇危房拆除现场,叶罡重点检查了自建房拆除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要求乡镇强力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科学有序施策,严格把好自建房结构、消防、经营业态安全关,全面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

在定里冲水库、平华地质灾害点,叶罡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现状、治理情况及全镇防汛备汛情况,他要求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提高地质灾害隐患治理标准,细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叶罡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序贤村联点帮扶的监测户凌利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序贤村监测户情况汇报。他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大规模返贫红线,宣传和用好各项政策,汇聚各类资源要素,统筹发展特色农副产品生产、乡村旅游等产业,推进村集体经济和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