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5931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23 公开日期 2022-06-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再部署再调度再加压 汨罗召开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陈正)6月22日,汨罗市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工作调度会,对村级集体经济“消零消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再加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红琳,市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科技局、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前段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对《岳阳市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攻坚行动退出验收操作办法》进行解读,安排部署后段工作。

苏红琳强调,乡镇要压实主体责任,部门单位要选准项目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到村实地查看工作情况,统筹推进,针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对已明确路径的工作要抓好督导落实,7月中旬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路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