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6377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30 公开日期 2022-06-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七一”临近,林恒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6月28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来到归义镇车站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市商务粮食局、农业农村局、归义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商务粮食局困难党员黎浩和农业农村局优秀党员李壬湘的家中,林恒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林恒求说,优秀党员和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有关部门要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将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为汨罗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