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67007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08 公开日期 2022-07-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杨盛、李亚江、吴艳平、黎明、任娜、曹陶,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出席会议。市人武部部长赵海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汨罗市违法建设常态化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高度重视,扛牢责任,结合“河长制”“田长制”“林长制”工作,综合治理,分工协作,同时加强巡查管控,严控增量,强化考核奖惩,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听取了汨罗重大能源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加快推进玉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与上级尽快对接好移民安置、道路交通和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确保年底前完成核准工作。部门单位要扛牢责任,认领任务,密切配合,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保障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力争早日开工。

会议听取了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扛牢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要切实加大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利用信息渠道广、综合手段丰富的优势,对危害学校安全、国家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职能,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反电诈、禁毒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资金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狠抓队伍管理,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上级关于统计工作相关文件;听取了飞地园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暨自来水厂资产剥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汨罗市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相关措施办法;审议了全市重大财政性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