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1/2017-777374 发布机构 汩罗市政府办公室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13 公开日期 2017-07-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市长赴长沙经开区对接“飞地”产业园发展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副市长吴高明率“飞地”产业园、市政府办、法制办、财政、国土、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赴长沙经开区对接“飞地”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长沙经开集团公司董事长郭汉辉及经开区办公室、招商合作局、财政局、普乐公司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会,汨罗选派至长沙经开区挂职干部列席。双方就“飞地”产业园合作补充协议进行了磋商,朱平波详细阐述了汨罗对补充协议的修改意见,介绍了汨罗建设“飞地”产业园付出的大量精力和不懈努力,表明了汨罗坚定不移推进建设发展“飞地”产业园的决心。

曾超群对汨罗建设“飞地”产业园所做的工作和付出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建设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是适应经济发展形势的需要,是市场经济规律的必然,双方要按照“尊重历史、合作共赢,实事求是、沟通协商,科学研判、精准定位,产业优先、项目为王”的原则,尽快签订补充协议,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加快“飞地”产业园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