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1/2017-893251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09 公开日期 2017-08-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调度汨罗江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和沿线棚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汨罗江大道提质改造地段和沿线龙舟社区、归义社区棚改地块,现场调度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冯波,副市长朱苇,副处级干部刘艳平,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及相关指挥部、职能部门、归义镇负责人等参加。

朱平波指出,棚改是改善城区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科学规划布局,有效整合资源,围绕重点难点问题,仔细研究对策,落实专人专项解决,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吹响了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的号角,一批重点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继续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组织调度,抢时间、抓进度、促成效,掀起百日攻坚热潮;要一切以项目为中心,盯住重点难点问题,做到人员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坚决打击三堵三强等违法行为,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