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2/2020-1695323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8 公开日期 2020-04-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机构撤销或更名的相关情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机构撤销或更名的相关情况

 

    根据中共汨罗市委编制委员会相关文件,对市发展和改革局部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机构予以撤销或更名。具体情况如下:

    1.撤销市价格成本调查队,其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局,人员调整至市发展和改革局所属其他下属事业单位。

    2.撤销市价格调节基金办公室。人员调整至市发展和改革局所属其他下属事业单位。

    3.将市节能监察中心所承担的行政职能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局,整合相关职能职责,更名为市节能信息中心,为市发展和改革局所属正股级公益类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