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2/2020-1731646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03 公开日期 2020-08-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公开征求《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运动场收费具体事项》(征求意见稿)重大价格决策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公开征求《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运动场收费具体事项》(征求意见稿)

重大价格决策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运动场管理,加强对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充分发挥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功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定价目录〉的通知》(湘发改价调 〔2017〕1237号)精神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价格行政决策征求意见办法》(湘发改价调﹝2018﹞403号)相关规定,结合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运动场的实际情况,经相关部门申请、组织成本调查、开展实地调研和讨论研究,我局牵头拟定了《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运动场收费具体事项》(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25日0时。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8月25日0时前以电子邮件或信件的形式予以反馈。

    联系部门: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

    通信地址:湖南省汨罗市建设西路市政府办公楼一楼西

    联系电话:0730-5230008

    联系人:郑女士

    传真:0730-5172553

    电子邮箱:1209384913@qq.com

  

    附件:

         《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运动场收费具体事项》(征求意见稿)

 

 

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运动场收费具体事项(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