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2/2021-1888122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20 公开日期 2021-12-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汨罗市在2021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汨罗市在2021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中央和省级环保问题整改销号的通知》岳突环改办函(2021)8号和市“洞庭清波”办下发的任务清单中,2021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信访件中第50项所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 反馈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出台后,湖南省宣传贯彻力度还有不足,未制定贯彻落实方案。

二、 整改措施及完成情况

接到通知后,我市迅速行动、认真组织摸底核查。成立了常务副市长为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召开专题整改部署会议,将问题清单压实到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组织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先后6次集中学习和培训,并对学习和培训内容进行考核;开展专项行动,加大宣传力度,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各镇和相关部门的整改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三、整改目标及达成情况

(一)整改目标。组织相关部门相关人员集中学习和培训,开展专项行动,加大宣传力度。

(二)达成情况。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各镇和相关部门的整改执行情况进行督查。我局先后6次组织相关部门相关人员集中学习和培训,并对学习和培训内容进行考核;

四、后段工作安排

(一)继续组织相关部门相关人员集中学习和培训,并对学习和培训内容进行考核

(二)开展专项行动,加大宣传力度,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各镇和相关部门的整改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即日起5日内)向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反映。

联系人:刘宁 ,联系电话:15115057555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