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2/2017-883762 发布机构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17 公开日期 2017-07-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公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的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公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政策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行为,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我们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进行了重新清理、审核。

      现公布更新后的《汨罗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清单》、《汨罗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汨罗市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截止2016年9月30日)。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一律不得征收,收费对象有权拒绝缴纳。执行中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发生变化,我们将及时更新项目清单内容,并通过门户网站予以公布。

附件:1、汨罗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汨罗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汨罗市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