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19-1493114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25 公开日期 2019-03-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工信系统全体干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3月20日,工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统筹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了汨罗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的相关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信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了任务,明确了要求,压实了责任。

3月22日,工信局机关党支部走在“扫黑除恶”工作最前沿,一是在下属6家工业企业内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20余张,同时利用电力执法大队LED显示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向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00余份,并亲自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举报电话、举报渠道和保护措施等;三是在单位张贴悬挂“扫黑除恶”举报箱,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号召广大市民踊跃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群众自觉参加到黑恶势力专项行动中来。

通过宣传、讲解,让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对我市安定祥和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