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0-1699611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15 公开日期 2020-05-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专家为汨罗循环园区传经送宝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专家为汨罗循环园区传经送宝

5月12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副秘书长刘巍等专家学者,来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传经送宝,分享有色金属方面的知识,传递信息资源共享渠道,帮助园区争取更多的经济利益。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柳才平及经济发展部、招商联络部、财政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有色金属再生产业是汨罗市的支柱产业,已形成的再生铜、再生铝、不锈钢等金属加工集群,是湖南省有色金属行业重点发展的八大集群之一。

座谈会上,柳才平向与会专家详细阐述了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特色、区位优势、服务企业等情况,还就园区亟需解决的提高企业生产技术含量、借助大平台发展等问题提出咨询意见;有色金属方面的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讲述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难题,与会专家一一解答,倾囊相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