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1-1805149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02 公开日期 2021-04-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学史明理!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学史明理!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4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工信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支部党员、局属各企业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兴起热潮、深入开展。

 

动员会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楚军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讲了一堂党课,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其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领导应对和化解危机的智慧能力、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纠偏正向的精神等方面梳理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是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

 

楚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系统的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人民情怀,学出担当实干,为推动汨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