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1-1805154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3-29 公开日期 2021-03-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工信局举办“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发票电子化改革及发票风险管控”培训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工信局举办“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发票电子化改革及发票风险管控”培训班】

为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促进我市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及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中小微企业,3月25日下午,由市工信局主办、汨罗市立本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岳阳新启航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汨罗市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发票电子化改革及发票风险管控”专题培训班在汨罗市金碧华府大酒店开班。来自全市130家中小微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包含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及财税风险防范两方面内容,邀请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对发票电子化政策的解读、企业财税风险防范的交流经验以及电子开票软件实务操作及交流,探讨中小微企业实现“无接触式”数字化协同办公,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赋能,帮助全市中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地实现“数智化”转型,提升企业竞争力。

“授课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对电子发票的政策、开具、风险的控制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财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