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1-1825257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14 公开日期 2021-05-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工信局举行“学史崇德”青年读书班主题讨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工信局举行“学史崇德”青年读书班主题讨论

 

5月14日上午,市工信局举行“学史崇德”青年读书班主题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楚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辉应邀出席,青年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

 

读书班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节选《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随后以“学史崇德”为主题,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畅谈所思所想所悟。有的感悟革命先贤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有的交流如何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有的畅谈汨罗工业高质量发展。

 

楚军对青年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边学边悟的做法表示肯定。楚军指出,党史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是青年干部的成长教科书,青年干部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走在前列、做好示范,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汇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建功“三园一区”升级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