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1-1839001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28 公开日期 2021-07-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工信局到神鼎山镇双枫村乡村振兴驻村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工信局到神鼎山镇双枫村乡村振兴驻村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每年产量有多少?”“鲜果销售和加工销售各占多少比例?”“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7月26日下午,汨罗市工信局局长汪望三带队到神鼎山镇双枫村乡村振兴驻村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汪望三一行人走访了双枫村西冲蓝莓生态园,察看了双丰片区拟拓宽通组公路现场,随后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村级乡村振兴规划,就乡村振兴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研究解决措施。

汪望三表示,工信局将和神鼎山镇政府一起,不遗余力地在出谋划策、争资争项上给予支持,助力双枫村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