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1-1882011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30 公开日期 2021-11-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找准问题 分类施策 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 汨罗召开纾困增效调度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找准问题 分类施策 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

汨罗召开纾困增效调度会

 

11月29日,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组织召开企业“纾困增效”专项行动调度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将“纾困增效”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来抓,立足问题找根子、开方子,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

 

全市“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汨罗迅速行动,全面调度企业运行相关情况,现场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召开企业座谈会,对企业困难诉求进行逐个分析。会上,汨罗市工信局就《汨罗市“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进行了解读,针对企业困难、诉求与有关成员单位会商纾困举措。

 

黄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实事求是,找准企业问题;要坚持分类施策,根据资金、市场、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问题分解落实到各单位,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帮扶效果明显。

 

 

 

(汨罗市工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