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2-1921251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21 公开日期 2022-03-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工信局召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工信局召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习近总书记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为做好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汨罗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3月18日下午,汨罗市工信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汨罗市关于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望三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汨罗市整改方案会议精神的落实,针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和法律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等共性和个性问题,要深入研究,逐项制定解决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在整改到位。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