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650148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6 公开日期 2020-01-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科技局内设机构(2020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科技局内设机构(2020)

内设机构名称

负责人

电话

机构职能

办公室

黄旭日

5208929(办)

13762025242

负责局机关日常后勤管理、综合性材料、科技宣传、文明创建、安全保卫、综合治理、节能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文电、保密、档案、会务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管理、接待工作;负责本市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综合股

  

52089319(办)

15842828631

组织申报并实施国家、省、市级农业方面重大科技攻关计划、农业成果转化计划;指导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和农业科技园;负责涉及人口、资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等科普知识调查统计工作;负责科技活动周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全国科技先进县市考核工作;负责乡镇科技年度考核工作;负责本市科技特派员的日常事务工作。

计划股

刘小琼

5208932(办)

13575057082

组织编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协调、汇总、编制和下达各类科技计划;负责科技统计、科技新产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负责科技项目申报和协助科技补助资金监督、管理与审计;负责高新技术及发展产业化工作;负责产、学、研和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技术对接工作;组织协调重点科技成果的推广工作;负责全市科技成果的鉴定、验收、评审、登记。

行政审批股

彭虹

5250757(办)

13873072095

负责编制财务预算和财务计划;负责拟订审批权限管理制度,按照费用项目和额度分级设定对外支付、财产购置等事项的审批权限;遵守会计准则等财务会计规范,合理组织会计核算工作,实行会计监督;完善票据印制、保管、领用、缴销手续,妥善保管财务印章、空白支票、发票、收据、会计档案资料。

科技信息

研究所

周丹

13873070415

负责科技信息的收集、整理、编报工作;筛选符合本市产业发展的科技项目;归口管理全市的科技信息、科技保密、科技档案工作;负责科技信息平台网站的日常维护管理、信息发布等工作。

生产力促进中心

鲁俊

5208932(办)

18673033514

   负责技术交易中心、技术中介机构的建立和管理工作。负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经纪人资格核准。负责科普工作的开展及管理。负责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及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