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7-1191303 发布机构 汨罗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09 公开日期 2017-11-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省岳阳市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岳阳市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进行了评审。

岳阳市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于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组建,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岳阳高澜统一管理,财务实行独立核算。现阶段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以“不锈钢产品焊接工艺及配套工装研发”、“不锈钢焊件清洗工艺的研发”、“非标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柔性装配流水线的研发”、“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额头高密度复合材料成型工艺的研发”为研究目标,将会对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向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为国内电气设备冷却的应用推广提供重要推动力。岳阳高澜作为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载体将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评审专家组对组建岳阳市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予以了肯定,评审专家指出,岳阳市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定位准确,组建方向和目标明确,可行性强,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岳阳高澜技术力量雄厚,设施设备完善,具有应用技术研究、技术开发等一系列的先进成果和实践经验,能有效地提升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的工程技术研发水平,希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够引领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领域的技术创新。

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组建后将对于企业、行业、上下游产业的发展等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使现有的冷却系统产品具有生产周期更短,产品质量性能更好的竞争优势,将有利于缩短我国新能源纯水冷却系统技术水平与发达国家之间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