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7-1254350 发布机构 汨罗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0 公开日期 2017-12-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市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数再创新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认定网站和省科技厅官方网站发布消息,2017年度我市金一电器、楚雄环保、飘峰电器、绿岩科技、恒翔碳素、创世智能、中天农舟农机、凌峰环保共8家企业成为获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产品科技含量,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结合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汨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并建立了一系列的激励机制,出台奖励政策,促推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积极申报专利,不断创新。

截止当前,汨罗市期内高新技术企业已达到21家,作为科技主管部门,汨罗市科技局将继续全方位做优服务,全力打造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开发区,为助推汨罗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