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9-1635121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06 公开日期 2019-12-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曹合群带队赴汨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曹合群带队赴汨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2月5日,岳阳市科技局局长曹合群一行到汨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曹合群一行先后在园区龙智新材料、晨威高科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在龙智新材料建设现场,曹局长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行政楼、厂房建设,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工艺、产品、产能和技术产品创新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曹合群指出,龙智新材料作为铜产品深加工企业,是汨罗加强产业链建设、发展和壮大循环经济产业的重大项目,要注重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创新,迅速占领行业高地,力争进入2020年“5个100”科技重大项目笼子,为“三个汨罗”建设添砖加瓦。随后,曹合群局长一行又赴晨威高科现场考察了科技人才团队项目建设情况。

岳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石六、戴本柱及汨罗市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