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9-1642812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25 公开日期 2019-12-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岳阳市科技局反响热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和市委宣讲团统一安排,12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宇光同志作宣讲报告。




张宇光副教授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3个总体目标和13项重点任务,并明确了从4个方面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后,市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坚决当好全市科技系统“排头兵”,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为岳阳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