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650155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6 公开日期 2020-01-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获多项省创新型县市建设财政奖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12月27日,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汨罗市成功入选湖南省首批创新型县市培育建设名单;湘阴县、汨罗市被列入2020年度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名单。

据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组织申报省级创新型县(市、区)的通知》的要求,经地方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实地考察等程序,确定了首批共14个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名单,汨罗市位列第6;又根据《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若干财政政策措施》文件要求,按照《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实施细则》,分为两类地区对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进行评价。综合绩效评价结果,分别对两类地区年度排名前2名的市州和前10名的县市区,给予奖补资金支持。我市湘阴县和汨罗市按绩效评价总得分及排名位列全省第6名、第8名,从而获得奖补资金支持。

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为2020年度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