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702873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25 公开日期 2020-05-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科技惠民!汨罗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创新引领,科技惠民!5月24日上午,汨罗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在白水镇西长村蓝莓基地正式启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学院副校长傅爱斌、岳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何厚德、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中良、副市长姚书茂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聚集了超强人气,现场展示了9家科技特派员创业示范基地的特色农产品,新华书店赠送科普书籍,17个成员单位通过100多块展板进行科普宣传,教体局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青少年优秀科普作品。活动现场,湖南省生物机电学院与汨罗市科技局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并向白水镇授予了产学研基地牌匾。

 

汨罗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将从5月24日持续至31日,围绕创新型县市建设、精准扶贫、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产学研合作、优生优育、安全生产、防震减灾、禁毒科普宣传、消防知识普及等热点问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公民科学素质。